:::
::: 到內容 > 首頁 > 隱私權保護政策

 隱私權保護政策

【隱私權保護宣告】
羅東地政事務所全球資訊網(以下簡稱本網站)為確保網際網路使用者在瀏覽本網站時的隱私權,故訂定此隱私權保護宣告。藉以協助您瞭解本所如何保護您在使用本所網站各項服務的安全,以及如何蒐集、運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各項資訊。 請您詳讀下列內容,以促進您安心使用本網站的各項貼心服務。
 
【隱私權保護政策】
一、適用範圍
本政策適用於您在使用本資訊網所提供的各類服務及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與保護之相關作法。另外,在本資訊網所連結的其他網站,也可能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對於您主動提供的個人資訊,這些連結的其他網站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其對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不適用本政策,本所亦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二、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資料類別及利用方式
本所根據本資訊網目前所提供的各類服務項目(例如活動資訊、網路調查、意見信箱等),及後續新增的服務項目,因該服務需要而請您提姓名、身分證字號、電子信箱、聯絡電話等個人資料時,如屬自由選擇是否提供之個人資料者,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供,但屬務必提供個人資料始能享有服務者(如依行政院暨所屬各機關處理人民陳情案件要點第三點規定應載明具體陳訴事項、真實姓名及聯絡方式),您如不提供該等資料,則本所將無法為您提供相關服務。
本所對於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其蒐集、處理及利用,悉依本所執行業務相關法令與個人資料保護法等規定辦理,以充分保障您的個人隱私權。
三、個人資料利用之地區與期間
本資訊網僅在中華民國境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您在本資訊網所提供的個人資料,除於網頁上另有公告者外,將因應前述個人資料之蒐集目的保存2年。
四、個人資料權利行使方式
當您在本資訊網提供個人資料後,您可以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行使以下權利:
(一)查詢或請求閱覽
(二)請求製給複製本
(三)請求補充或更正
(四)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五)請求刪除
請注意您在向本所請求刪除本資訊網某項服務的個人資料後,本所如因該資料之刪除而無法繼續提供服務時,您將無法再享有該項服務之提供。
本資訊網之個人資料如有以下情形之一者,本所將以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之方式代替刪除個人資料:
(1)有法令規定或契約約定之保存期限
(2)有理由足認刪除將侵害當事人值得保護之利益
(3)他不能刪除之正當事由
 
【隱私權之修訂】
為使隱私權政策更趨完善,本所將視情況需要隨時修訂相關條文, 以確實做到隱私權之保障及資訊安全維護之責任。同時,有任何之修改時,我們將在網站上刊登明確之告示,以提醒使用者來閱讀相關之政策修訂。
 

點我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