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到內容 > 首頁 > 便民服務 > 下載專區 > 測量類申辦資料

 建物合併及登記

日期:107-05-22    點閱:2163

*申請人應備證件
1.建物測量申請書及登記申請書(或建物測量及標示變更登記申請書)。
2.全部所有權人協議書(所有權人不同時檢附)。
3.建物所有權狀。
4.建物所有權人與抵押權人之抵押權利範圍協議書(設有抵押權者需檢附)。
5.他項權利人同意書(設有他項權利登記時需檢附,但設有抵押權之建物辦理合併,已檢附建物所有權人與抵押權人之抵押權利範圍協議書者免再檢附他項權利人同意書)。
6.他項權利人印鑑證明(他項權利人未能親自到場核對身分時檢附,且所檢附之印鑑證明以登記原因發生日期前1年以後核發者為限)。

更多附件:
土地登記申請書   點我連結土地登記申請書[另開視窗]   點我連結土地登記申請書[另開視窗]   點我連結土地登記申請書[另開視窗]
建物測量申請書   點我連結建物測量申請書[另開視窗]   點我連結建物測量申請書[另開視窗]   點我連結建物測量申請書[另開視窗]
建物測量及標示變更登記申請書   點我連結建物測量及標示變更登記申請書[另開視窗]   點我連結建物測量及標示變更登記申請書[另開視窗]   點我連結建物測量及標示變更登記申請書[另開視窗]
點我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