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員徵才公告

日期:111-06-23    點閱:2191

徵才機關:宜蘭縣羅東地政事務所

人員區分:一般人員

官職等:委任第5職等或薦任第6職等至薦任第7職等

職系:地政

名額:1

性別:不拘

工作地點:26-宜蘭縣

有效期間:111/06/23~111/07/08

資格條件:

一、大專以上學校畢業。

二、經公務人員考試及格,具委任第5職等以上地政職系任用資格之現職人員。

三、無限制調任情事且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28條、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及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各款規定之情事者。

工作項目:

一、辦理地政相關業務。

二、其他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宜蘭縣羅東地政事務所(宜蘭縣羅東鎮中興路5號)

聯絡方式:

一、於報名期限內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點選「我要應徵」,持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需填寫自傳及上傳照片)內容無誤,點選【應徵職缺】完成授權,並上傳下列證明文件:

(一)最近1次銓敘審定函。

(二)最近1年考績通知書。

二、甄試及錄取:

(一)合於初審條件者,擇優通知面試,不合格或不合適者恕不另行通知。

(二)由應試人員中擇優錄取(惟應試人員均不適當時,得予從缺),本職缺得視需要增列備取人員1名,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3個月。


 三、如有疑問請洽(03)955-1181轉分機104黃小姐。

職缺類別:須具公務人員任用資格職缺。

點我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