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到內容 > 首頁 > 業務專區 > 重測行動網 > 地籍圖重測訊息

 111年度五結鄉百松段、大眾段、孝威段及南澳鄉東岳段(部分)地籍圖重測結果公告

日期:111-09-27    點閱:229

 為了保障民眾財產權益及降低紛爭,羅東地政事務所近年來針對圖籍老舊、分割頻繁、坵塊細分及界址糾紛頻繁地區,積極計劃爭取預算採逐年分區辦理土地地籍圖重測。今年辦理的五結鄉百松段、大眾段、孝威段全段土地及南澳鄉東岳段部分土地共約819公頃、4790筆重測成果,將於9月30日起在羅東地政事務所三樓會議室公告30日。

土地所有權人可藉由網際網路查詢服務進入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重測便民服務查詢系統(網址為:https://cris-nlsc.moi.gov.tw),在家閱覽重測結果,或者攜帶重測結果通知書、國民身分證、私章,前往該所三樓公告處實地閱覽。
如果發現測量成果有疑似錯誤情形,且重測當時沒有自行設立界標或到場指界,可在公告期間內向地政事務所提出異議聲請複丈,維護自身權益。公告屆滿無異議時,地政事務所將按照重測結果,重新劃編新的地段、地號,以及製作新的土地、建物所有權狀,並另訂時間、地點及應備書件,書面通知重測區內土地、建物所有權人辦理換狀。當事人倘因年長、肢體障礙或其他情形不便出門,羅東地政事務所也貼心提供到府換狀服務,相關資訊歡迎民眾電洽03-9551181轉分機200、202、402諮詢。
 
相關附件: 點我連結111地籍圖公告-news1_384_15064.pdf[另開視窗]
點我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