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到內容 > 首頁 > 便民服務 > 下載專區 > 其他類申辦資料

 申請設置(變更、註銷)土地登記印鑑

日期:107-05-22    點閱:1622

*申請人應備證件
1.印鑑申請書。
2.印鑑卡及印鑑章。
3.身分證明文件
(1)本國自然人檢附國民身分證。
(2)外國人檢附護照或中華民國居留證。
(3)旅外僑民檢附經僑務委員會核發之華僑身分證明書及其他附具照片之身分證明文件。
(4)大陸地區人民檢附經行政院設立或指定之機構或委託之民間團體驗證之身分證明文件。
(5)香港、澳門居民檢附護照或香港、澳門永久居留資格證明文件。
(6)歸化或回復中華民國國籍者,應提出主管機關核發之歸化或回復國籍許可證明文件。
(7)法人檢附登記證明文件及其代表人之資格證明,或公司設立或變更登記表或其抄錄本。
上列文件除公司設立或變更登記表抄錄本外,應檢附正、影本各1份,正本於核對後發還。
4.土地權利登記名義人之權利證明文件。

更多附件:
土地登記印鑑申請書   點我連結土地登記印鑑申請書[另開視窗]   點我連結土地登記印鑑申請書[另開視窗]   點我連結土地登記印鑑申請書[另開視窗]
點我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