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到內容 > 首頁 > 便民服務 > 下載專區 > 測量類申辦資料

 土地分割及登記

日期:107-05-22    點閱:5942

*申請人應備證件
1.土地複丈申請書及登記申請書(或土地複丈及標示變更登記申請書)。
2.民國60年12月22日建築法修正前建造完成之證明文件(檢附此證明文件者不受建築基地法定空地分割辦法之限制)。
3.建造執照或使用執照影本及其附圖(申請建築基地分割者檢附)。
4.法定空地分割證明書(申請建築基地法定空地分割者檢附)。
5.土地所有權狀。
6.分割位置圖說(無法依規定於分割點埋設界標者檢附)。

更多附件:
土地登記申請書   點我連結土地登記申請書[另開視窗]   點我連結土地登記申請書[另開視窗]   點我連結土地登記申請書[另開視窗]
土地複丈及標示變更登記申請書   點我連結土地複丈及標示變更登記申請書[另開視窗]   點我連結土地複丈及標示變更登記申請書[另開視窗]   點我連結土地複丈及標示變更登記申請書[另開視窗]
土地複丈申請書   點我連結土地複丈申請書[另開視窗]   點我連結土地複丈申請書[另開視窗]   點我連結土地複丈申請書[另開視窗]
點我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