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到內容 > 首頁 > 便民服務 > 下載專區 > 登記類申辦資料

 土地建物贈與、夫妻贈與登記

日期:107-05-22    點閱:3830

*申請人應備證件
1.登記申請書。
2.贈與移轉契約書。
3.土地、建物所有權狀。
4.義務人印鑑證明(義務人未能親自到場核對身分時檢附)。
5.贈與稅繳清或免稅證明書或不計入贈與總額證明書或同意移轉證明書。
6.增值稅及契稅繳(免)納或其他證明文件。
7.法院許可之證明文件(監護人代理受監護人或受監護宣告之人處分土地權利時檢附)。
8.主管機關核准或同意備查之證明文件(標的為國宅或義務人為財團法人時需附)。
9.其他依法令規定應檢附之文件經申請案件受理機關載明要求加以補齊者。

更多附件:
土地登記申請書   點我連結土地登記申請書[另開視窗]   點我連結土地登記申請書[另開視窗]   點我連結土地登記申請書[另開視窗]
土地建物贈與登記「土地登記申請書」填寫說明   點我連結土地建物贈與登記「土地登記申請書」填寫說明[另開視窗]   點我連結土地建物贈與登記「土地登記申請書」填寫說明[另開視窗]   點我連結土地建物贈與登記「土地登記申請書」填寫說明[另開視窗]
贈與移轉契約書   點我連結贈與移轉契約書[另開視窗]   點我連結贈與移轉契約書[另開視窗]   點我連結贈與移轉契約書[另開視窗]
點我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