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9年度地籍圖重測所有權狀換發~假日夜間換狀不打烊~

日期:109-12-03    點閱:1258

             本所為避免重測區民眾舟車勞頓,並考量民眾上班時間須請假辦理及提高換狀率,本次特別提供周五、假日及夜間換發書狀服務〈換狀地點時間詳如附表〉,民眾可依需求擇任一地點換發三星鄉中溪洲段小段、紅柴林段紅柴林小段、紅柴林段八王圍小段、萬貴段、義富段及健富段土地重測後之權利書狀,請民眾攜帶原土地(建物)所有權狀、身分證、印章及通知單前往換狀地點換領新所有權狀。

為配合鄉親於平日下班後時間到本所洽辦換狀業務,另於1215日及1217(下午五時至八時) 於本所1樓提供夜間換狀延時服務,以提供民眾多樣性之重測換狀選擇。

另考量三星鄉是本縣高齡人口的鄉鎮,亦推出全國首創「獨居老人親送預約服務」,凡設籍於本縣且年滿75歲以上且無子女代為換狀者,皆可以服務專線(039551181510或402分機預約申請。

未換發之重測前原權狀仍屬有效,惟應以重測後面積為準,不動產權益並不因此而受影響,倘民眾無法於通知日辦理者,請於1091214日以後上班時間,至本所7號櫃檯辦理換領。

期間另於三星鄉公所,設置「地政充電站」由主管擔任服務人員,向鄉親宣導本所便民措施、地籍異動即時通申請及地政法令宣導等地政業務,歡迎鄉親踴躍出席換狀。

       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自109121日起,因應秋冬防疫專案,出入八大類場所應佩戴口罩,未佩戴且勸導不聽者,裁罰新臺幣3千元以上15千元以下罰鍰。」敬請各位鄉親務必佩戴口罩出席換狀。

相關附件: 點我連結海報-news1_155_14693.pdf[另開視窗]
更多附件:
郵寄換發權狀申請書   點我連結郵寄換發權狀申請書[另開視窗]   點我連結郵寄換發權狀申請書[另開視窗]   點我連結郵寄換發權狀申請書[另開視窗]
重測換狀-委託書   點我連結重測換狀-委託書[另開視窗]   點我連結重測換狀-委託書[另開視窗]   點我連結重測換狀-委託書[另開視窗]
重測換狀-切結書   點我連結重測換狀-切結書[另開視窗]   點我連結重測換狀-切結書[另開視窗]   點我連結重測換狀-切結書[另開視窗]
點我展開